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现场:沙田马场投诉渠道便捷 观圣火人群坐满赛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4:59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5月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香港的传递于早上10:28开始,一路顺利传递,沿途市民纷纷穿上红衫欢迎圣火,今天的香港,红色成为流行色。在火炬即将达到沙田马场的时候,我们连线前方记者陈吉宁,以下是电话报道内容: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自己所在的位置和看到的情况。

  之前你也主要关注火炬手古巨基的传递,能不能介绍一下当地看到的情况。

  陈吉宁:先介绍一下早上在古巨基和陈慧琳交接地方所看到的情况。那里有一些不错的观众,他们的标语都非常吸引人。之前也介绍了在那边看到了一些标语非常感人,比如有人打出“我的祖国和我一刻不能分割”的标语,让我们非常激动。在古巨基和陈慧琳交接的时候,有很多他们的影迷,虽然我们有官方证件,但是警察也是不允许我们到路中间去拍摄的,我们只能在影迷后面拍摄,我们看到了这边的影迷非常狂热,他们很多人举着古巨基和陈慧琳的牌子,站在那边为他们的交接呐喊助威。在交接那一刻,两位艺人很有经验,他们会摆出一些动作,会在那里停顿一下,方便大家拍照,还向大家挥手。古巨基刚下车的时候也做了非常多的动作,群众中因此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沙田马场,我必须现在再回到尖沙咀等待采访。我们在这里呆了差不多40分钟,看了一下在火炬手来之前的一些场景。我们首先可以看到沙田马场非常新,设备也很先进。很多点会有很多电视机排在那边,对不能进入赛场的人,可以直接看到比赛画面,我们现在在外面就可以看到火炬手在传递直播的画面。因为这个地方平时可以赛马、赌马,因此也设置了很多投诉的地方,他们的投诉渠道非常先进,也非常人性化,比如电话投诉、电脑投诉等,各种的投诉方式,也非常地便捷。只要按几个键就可以直接投诉了,这也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一个非常好玩的事情。

  在沙田马场里,赛马是很长的一条跑道,像田径运动场一样环形的赛道,我在这里可以看到赛道旁边观众席几乎都坐满了。在火炬手到来之前,还有一些小的庆典,可以看到舞狮舞龙的表演,一些比较具有中国传统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