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海南三亚站火炬手杨澜:做主题陈述的“申奥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6:17  新浪体育
海南三亚站火炬手杨澜:做主题陈述的“申奥大使”
杨澜

  她沮丧的泪水是中国第一次申奥失利的见证,她自信的陈述是中国第二次申奥成功的明镜。她与奥运的情缘如此难解难分。她能听到奥运的心跳,她能感受奥运的气息。

  杨澜,著名主持人、传媒人,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天下女人》主持。曾任中央电视台热播栏目《正大综艺》主持人,并荣获首届“金话筒奖”。她曾创办《杨澜工作室》,开创名人访谈类节目先河。她曾被推选为“亚洲二十位社会与文化领袖”之一、“能推动中国前进、重塑中国形象的十二位代表人物”之一、“中国企业女性风云人物”之一。她获得过太多的鲜花和荣誉。

  她在灿烂的传媒之路上一次次探索着新征程,在面临每一次选择时她都能超越自我,更上层楼。多年来,她的身份几经变化,没有变的是她那份执着的奥运情结和为创建和谐家园付出的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