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三亚火炬传递路线热带风情浓郁 文艺表演再添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4日,中国最南端的城市三亚就将迎来北京奥运火炬,昨天,北京奥运会火炬海南传递工作组委会公布了三亚市火炬传递的具体路线及时间安排。

  据介绍,北京奥运圣火在三亚的传递路线总长30.09公里,将在昭示着三亚发展新腾飞的地标、被誉为三亚奥运方舟母港的凤凰岛上的“火凤凰广场”举行起跑仪式,点燃境内传递的第一支火炬,随后火炬手们将高擎火炬沿途经过新凤桥、举办过世界性小姐选举的美丽之冠、迎宾路、月山桥等三亚著名地标,火炬手们将沿着被誉为亚洲第一滨海景观的“三亚湾椰梦长廊”,穿行在蓝天、碧海、银滩、椰林中,最后抵达古之天地尽头处天涯海角所在的天涯石广场。

  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的传递路线热带风情浓郁,而同时为彰显三亚的休闲度假氛围,在传递方式上还会有三人自行车传递、沙滩传递等特色传递。

  整个传递活动将从上午9点半开始,下午6点结束。传递活动结束后,将在天涯石广场举办“凤鸣和谐”的主题文艺表演,有成龙、杨澜、孙燕姿、周华健等人参加演出。(本报三亚专电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