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杨扬: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一定微笑跑完全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8:31  新京报

  在境内首棒火炬手谜底揭晓后,昨晚,本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已身在三亚的杨扬,短短10分钟的通话中,始终能听见她爽朗的笑声,她告诉记者:“我要微笑跑完全程”。

  新京报:你什么时候得知自己成为境内第一棒火炬手的?当时和现在是什么心情呢?

  杨扬:我大概一周之前得知这个消息的,那个时候我都不敢相信!我就一直问他们是真的吗?我确认了好几次,我才相信这个情况,当时觉得特别兴奋、激动。现在人在三亚,就变得非常期待啦。

  新京报:你觉得自己能当选这特殊的一棒火炬手,是什么原因呢?

  杨扬:我认为他们是对我以往成绩的认可。而现在我是奥组委志愿者部的工作人员,说明这也是对志愿者这个团体的鼓励,应该是众多考虑吧。

  新京报:面对即将到来的传递,你有什么准备吗?

  杨扬:还没有什么准备。200米对我来说不会太累,毕竟是运动员嘛。而且又三句话不离本行了,我作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人员,一定要微笑着跑下来,不管多累。而且我还要戴“微笑圈”!

  新京报:火炬传递结束后,你会拥有这个火炬,将怎么保存?

  杨扬:现在还没考虑到这个呢(笑)。家里一定有放火炬的地儿,虽然不会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但是一定会放到我经常能看得到的地方。(本报记者 刘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