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三亚“奥运市长”:美女帅哥从来都是惹人关注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52  齐鲁晚报

  本报三亚5月2日讯(特派记者 杨飞越 李康宁) 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在当地居民和媒体圈中有“奥运市长”的美称,他为奥运圣火在三亚启动境内传递第一站起到了重要作用。5月2日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奥运市长”李柏青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会留给三亚最宝贵的是精神财富,而非物质财富。

  李柏青说,三亚市政府在奥运火炬首传活动中的资金投入仅占总投入的一小部分,其余大部分是由社会资金完成。虽然现在具体数字尚未计算出来,但相比以往大型活动,此次火炬传递活动的资金投入,政府所占的比例是最少的。

  李柏青还表示,首传给三亚带来的有利因素超乎想象。此次与三亚市面对面的合作者是多个国际知名公司,这些世界级企业的营销策略、理论都非常精到,受其影响,三亚必然不断创新自己的城市营销理念和策略。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柏青机智幽默地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有记者问,三亚邀请中国银行行长、海南省前任副省长李礼辉在三亚火炬接力中跑第二棒,是否涉嫌不公正?他微笑着说,李礼辉不是三亚请来的,他是赞助商的火炬手代表,被安排到了三亚跑火炬接力;有记者问,成龙演了很多中国功夫戏,在火炬传递中是否有特殊动作?他说,奥运圣火的传递有规定动作,“成龙没有翻跟头之类的特殊动作”,全场大笑;有记者问,为何让成龙和三亚天涯镇女镇长联袂传递?他说,美女帅哥从来都是惹人关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