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第29届奥运第29棒火炬手 曹国伟表达对奥运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1:27  新浪体育
第29届奥运第29棒火炬手 曹国伟表达对奥运祝福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亮相发布会现场

  明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海南三亚市开始传递,这也是火炬在中国大陆境内传递的第一站。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成为了本站第29棒火炬手。

  作为奥运会赞助商联想推举的众多火炬手之一,曹国伟幸运的成为了火炬在中国大陆第一站传递的火炬手,曹国伟对此也深感荣幸,“应该说非常激动,能够作为大陆第一站的火炬手,深深的感到神圣、荣耀和激动。”

  更值得纪念的是,曹国伟将作为第29号火炬手在明天的活动中亮相,“我今天早上才知道自己的号码。当时看到这个数字就很兴奋。这是火炬在中国内地的第一站,我是第29棒,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好是第29届奥运会,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数字,我想我一定要在这200米中跑出精神面貌。”

  作为一个公司的高层,平时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曹国伟对于即将面对的200米“征程”似乎一点都不担心,“200米对我来说不会成问题,我小时候200米能跑25秒呢,应该说还是个不错的运动员。虽然现在达不到这种速度了,但我一定会跑出我个人和新浪精神面貌,无愧于一个奥运火炬手的身份。”

  作为新型传媒——网络的领军人物成功当选奥运火炬手,充分的证明了网络传媒在社会得到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事实上,网络传媒一直和奥运有着密切的联系,而新浪的名字也一直和奥运息息相关。2000年我们是中国奥运军团的官方网站。2004年同样如此。2008年我相信新浪会有更加出色的发展。” 曹国伟说,“但是以一名网络传媒老总的身份参加火炬接力,这还是第一次。这也充分体现了社会对互联网认可。”

  曹国伟也详细的介绍了新浪网在圣火传递以及奥运会期间新浪的一些大动作——“我们联合央视国际推出了奥运的网络视频,另外还有平面媒体报道联盟,实现网上网下的多层面报道。奥运圣火传递的报道活动除了在三亚,还会在中国大陆其他112个城市全面展开。从博客、播客包括空间等各个方向的活动,力求向亿万的网友和用户传达更深层次的更广泛更多元化的奥运理念。”

  最后,曹国伟也表达了对火炬传递已经奥运会的祝福,“祝福2008年火炬传递和奥运会能够全面成功!2008,世界睁大眼睛看奥运、看中国、看新浪!”

  (晨曦 三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