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两位市民成为贵州省传递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2:08  新华网

  稿件来源: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日前,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文广局张涛和老年委赵惠被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贵州境内传递工作组委会确定为火炬手,将参与北京2008奥运火炬在贵州的接力活动。

  “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很多朋友都不敢相信。”爽言快语的张涛告诉笔者,“我作为贫困山区的一名普通人,能够亲自参与奥运火炬传递,与北京奥运亲密接触,那是件很自豪的事情!”

  赵惠同样感到无比荣幸,她说这次亲手传递奥运火炬,是她一生中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

  据了解,张涛的文体细胞非常活跃,她与人合跳的“茅古斯”舞参加过“多彩贵州”舞蹈大赛全省总决赛。此外,她还全县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系列群众体育活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6月份参加奥运会火炬接力在贵州的活动时,我会履行好一名火炬手的职责,传承中华文明,传递奥运文化。”赵惠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工作,让奥运精神深入人心,让全民健身蓬勃开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