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梓琳一吻传递无限眷恋 圆久远梦想心情难平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2:01  新浪体育
张梓琳一吻传递无限眷恋 圆久远梦想心情难平复(图)

  2007年,张梓琳在三亚从一名美丽的姑娘加冕为世界小姐。时隔半年之后,张梓琳又一次在三亚展示了自己的美丽与活力,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并且是在境内第一站三亚传递,对张梓琳而言,是巧合,更是荣耀。

  在作为第6棒火炬手传递时,张梓琳亲吻“祥云”的一幕深深地打动了人们,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位世姐对于奥运、对于圣火的眷恋。

  在去年12月夺得了2007年世界小姐选美冠军之后,张梓琳一下子成为了明星,成了公众人物,成了青年女性美丽、健康、积极的代表。同时,张梓琳曾有长达10多年的运动生涯,而她的专长正是女子100米栏。张梓琳与运动的丝丝情缘,和她身上流露出的青春活力,让她在今年成为联想的特约火炬手,进而参加了今天的圣火传递活动。

  在结束了自己的传递任务后,张梓琳兴奋地说:“现在还是很难平复我的心情,作为奥运会的火炬手是我久远的梦想,是三亚的世界小姐大赛给了我这个机会,我是去年12月1日在三亚得到这个桂冠的,三亚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会努力继续努力担负传播和平与友谊的重任,我会用我的努力让人们更多认识中国,认识中国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