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成龙希望圣火传递中国的友爱和平 蒲慧芳体验神圣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8:39  新浪体育
成龙希望圣火传递中国的友爱和平 蒲慧芳体验神圣感
共同点燃圣火盆

  北京时间5月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境内首站三亚站今天落幕,影星成龙和天涯海角镇镇长蒲慧芳一同点燃了圣火盆。成龙用了两个“非常”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成龙以前已经参加过奥运火炬传递,但他觉得在三亚担任火炬手,特别是跑的最后一棒,与以往的经历还是有很大的不同。“非常非常地激动,非常非常地光荣,我希望借助我们点燃圣火,可以把我们这个信息,友爱、和平,可以发布到全世界。”成龙兴奋而铿锵有力地传递着自己的豪情。

  与成龙一样,作为内地第一站的最后一棒火炬手,黎族的女镇长,在家乡父老面前参加火炬传递,蒲慧芳镇长同样充满了自豪。

  “我成为火炬手,作为三亚普通的市民,我认为自己是普通的市民,很幸运。能跑最后一棒,也是万幸中的万幸。”蒲慧芳镇长说道。在谈到传递最后一棒时,蒲慧芳承认,自己一开始还是感到紧张,但火炬“消除”了她的紧张感,“最后是跟全球的著名影星成龙大哥一起跑,很激动,也很有一点紧张。”蒲慧芳说道,“但是当我们接过火炬的那一刹那,所有的这些都没有了。当时只想着紧握着火炬,一步一步稳稳当当地把火炬送到圣火盆前,完成我这一使命,感觉很神圣。”

  (新浪报道组发自三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