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章子怡殷桃黄圣依传递火炬 “三朵花”绽放三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9:31  新浪体育
章子怡殷桃黄圣依传递火炬 “三朵花”绽放三亚(图)
殷桃
章子怡殷桃黄圣依传递火炬 “三朵花”绽放三亚(图)
黄圣依

  今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内首站传递在海南三亚进行。在208名火炬手中,成龙、章子怡、殷桃、黄晓明、黄圣依等五大影视明星位列其中,成为整个传递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章子怡、殷桃、黄圣依这“三朵花”更是楚楚动人闪耀凤凰湾。

  成龙:

  说起成龙,总是让人跟中国功夫联系在一起,《警察故事》《红番区》《尖峰时刻》等经典的功夫电影让成龙扬名世界。在中国境内首站奥运火炬传递中,他出任三亚最后一棒火炬手,将与三亚市天涯镇人民政府镇长蒲慧芳一起完成这一重要传递。

  章子怡:

  从张艺谋导演的作品《我的父亲母亲》中走出的章子怡,已经成长为国际影坛知名度最高的中国女星之一。此番在海南三亚的火炬传递中,章子怡将跑第206棒,也是整个火炬接力的末数第三棒。

  殷桃:

  曾主演过《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女人一辈子》等高收视电视剧的殷桃,此次在海南三亚跑第202棒火炬手,她将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炬辉进行圣火交接,并将圣火传递给下一棒选手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

  黄晓明:

  以一部《大汉天子》为观众所熟知的黄晓明,因《新上海滩》上位成为内地一线小生。在海南三亚的火炬传递中,他出任第88棒火炬手。

  黄圣依: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圣依,自从出演周星驰的《功夫》跻身“星女郎”行列,即摇身一变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在中国境内首站火炬传递中,她出任第36棒火炬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