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三亚火炬传递趣事:火炬手为何抱着火炬盒不肯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火炬传递的过程中,总有两个大巴车跟随着传递的队伍。一个是火炬手投放车,主要是将即将参加传递的火炬手投放在指定的地点。队伍的后面还有一个火炬手收集车,主要是让参加完传递的火炬手休息的。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一个有趣的细节,几乎每个上了收集车的火炬手都会一手抱紧火炬的同时,都要抓着座位上的火炬盒子不放。一位工作人员说:“几乎所有人都是立即冲上去,紧紧抱着这个盒子不肯放。结果,激动过后发现,盒子怎么这么轻,感觉像是空的?”

  盒子其实就是空的,这些是送给上一拨火炬手装火炬的,因为火炬手投放车和收集车是错开进行的,所以每趟车上,总会发生这样有趣的“笑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