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新浪CEO曹国伟三亚传圣火 第29棒火炬手完成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7:08  重庆商报

  

  曹国伟在火炬传递中本报讯 在昨日三亚站的奥运火炬传递中,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作为第29棒火炬手完成了火炬传递,曹国伟表示:“能够代表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参加火炬传递,感觉很自豪,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新浪网所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曹国伟介绍说,新浪的奥运报道也不仅仅是对奥运期间赛事的报道,新浪将集结全站的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奥运给中国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带来的变化,“我们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我的2008 世界睁大眼睛看’大型主题互动活动就是把我们博客、播客、圈子、相册等资源加以整合,为广大网民、企业客户搭建一个可参与、可记录、可分享的互动平台,力求向亿万的网友和用户传达更深层次的、更广泛更多元化的奥运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