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境内圣火传递首站告捷 曹国伟陈绍鹏传递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联想境内圣火传递首站告捷曹国伟陈绍鹏传递圣火
(点击观看大图)

  (5月4日讯)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运圣火在历经五大洲19个城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之后,于4日上午抵达境内传递首站三亚,境内113个城市的“和谐之旅”也由此正式拉开。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与“祥云”的设计者,联想集团旗下15位火炬手在三亚实现了自己的奥运梦想,用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实际行动,将中国文化、奥运精神从三亚传向了全中国,传向了全世界。

  三亚站联想奥运火炬手包括:北京申奥大使、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奥运志愿心乐团”荣誉团长、中国台湾著名音乐人周华健,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男高音歌唱家和声乐教育家李双江,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张梓琳,“神六”飞船系统总指挥尚志,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海口海关缉私警察刘青,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新浪CEO 兼总裁曹国伟,中国青年报社党组书记、中青在线董事长王宏猷,《人民日报海外版》国际与体育部主任陈昭,《投资者报》总编赵力,深圳报业集团外埠广告部总经理关云平,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宁旻。

  作为联想集团代表,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作为三亚站第207棒,也是本站倒数第二棒火炬手,参与了火炬传递。他先是从著名国际影星章子怡手中接过火炬,在完成自己精彩的200米奔跑后,又将火炬传递给三亚站最后一棒火炬手成龙和三亚天涯镇镇长蒲慧芳。

  三亚站的传递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上、下午各两个传递阶段,208名火炬手在30.09公里路线上进行传递。途径凤凰岛、美丽之冠、三亚湾海月广场、三亚湾海虹广场、天涯湾沙滩、南天一柱,最后在天涯海角景区天涯石广场结束本次传递活动。火炬接力当天,联想集团在火炬接力沿途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奥运推广活动和公益活动,展示了一个国际化的企业品牌形象。

  传递前夕,联想集团召开了“一起奥运 一起联想”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三亚站联想新闻发布会。会上,联想集团公布了其包括科技、公益、人文三大计划在内的境内传递计划,推出八款奥运纪念版电脑和数码产品,并同期发布由周华健等主唱的联想奥运火炬接力主题曲《圣火传奇》,15位参加三亚火炬传递的联想火炬手与公众见面,丰富的内容与强大的火炬手阵容,提前为三亚带来浓浓的奥运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