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传递海口彩排 西海岸观海台将作起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2:51  海口晚报

  5月6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和梦想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传递到中国最美丽、热情、开放的省会城市海口。今天下午,我市举行奥运火炬海口传递彩排活动。

  下午4时,奥运火炬接力海口传递彩排活动正式开始。

  在西海岸观海台,这里5月6日上午将举行奥运火炬海口传递起跑仪式,现场按活动流程进行了演练。

  北京奥运火炬海口传递工作组委会副主任刘庆声介绍说,今天彩排目的主要是检验各部门的准备工作完成情况,检验各部门在处理突发事件中的应急能力。今天彩排非常成功,通过彩排,全面检验测试了火炬接力运行模式、指挥体系、工作流程、应急机制以及人员物资装备等筹备工作情况,传递工作非常有序,观众文明而热情,我们有充足的信心确保奥运火炬接力海口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公安、交巡警、消防、卫生、供电、交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近千人参加今天彩排。(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