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未到热情先行 深圳市民热迎圣火国旗已卖断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王志明/文 蓝军/图)奥运火炬即将抵达深圳,鹏城市民已做好热情迎接准备,连日来,深圳各大商场国旗热销,有些商店的小国旗已经卖断货。

  昨天下午2时,记者来到岁宝百货景田店文具用品柜台时,见不少市民在购买小国旗。“火炬传递难得一见,我们一定要到现场去参与活动,让孩子感受一下奥运气氛,培养孩子的爱国之情。”带着小孩买国旗的邹先生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他就住在深南大道旁边,火炬就从他家楼下经过,他买了一面大国旗准备挂在阳台上,并买了10多面小国旗,准备在火炬手跑过时摇旗呐喊助威。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来买国旗的市民特别多,是平时的几倍。

  “国旗销售从来没有这么火爆过,我们店的手摇小国旗已经卖断货了。”中心书城宏文店的负责人对记者说,从奥运火炬在国外传递时开始,该店的各类型号的国旗就开始热销起来,平时卖不到几面的国旗,每天都能卖出100多面,尤其是手摇式小国旗,到当天下午为止,已经无货可售了,他们将赶快向厂家求援。罗湖书城文具店的负责人表示,这段时间国旗销量是平时的2-3倍。

  除了各大文具店的国旗热卖,还有许多市民在网上求购。在深圳的几大人气网站上,有不少网友表示到奥运火炬传递现场参与活动,并急切地询问在哪里可以购买到国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