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明日天气多云为主 局部降雨不会影响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邓媛)前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让众多市民多了一层担心:5月8日奥运圣火在深圳传递,会不会遇到暴雨?而市气象台的预报暂时给了市民一颗“定心丸”:原本预计会在明天降临的降雨云团可能会推迟来临,因此预计明天我市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雨,对火炬接力传递、庆典活动和火炬转场预计不会带来不利影响。

  前天晚上一阵雷电交加后,鹏城迅速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此前几天积累下的闷热和干燥,也被一扫而光。而雨水在凌晨时分戛然而止,除了空气中弥漫的水汽,气温也在夜间开始明显下落。昨天白天,我市最高温一度只攀升到了25.6℃,较前天下降5℃,而最低温度也只有20.6℃,较前天明显下降4.5℃,全天清凉舒爽。同样是因为暴雨的冲刷,昨天我市全天的能见度都保持在15公里以上,全市各地空气质量都属优级别。

  而据市气象台的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夜间,我市都是多云为主的天气,局部有阵雨,日间伴随着轻微的东风,而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9℃,相对湿度65%到90%。而明天是奥运火炬在深传递的日子,原本预计受切变线和冷空气影响下会出现中到大雨天气,或许是老天爷也期待深圳火炬传递当天能顺利,可能带来降水的天气系统一直推进缓慢,因此预计8日我市为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或有短时小阵雨,但是这些雨水对火炬接力传递、庆典活动将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