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万名大学生为圣火加油 校长老师学生同为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34  中国新闻网

  

  5月8日,深圳百万市民陶醉在奥运火炬传递中。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五月八日电 (罗文))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深圳站的路线经过深圳大学的北门、正门和西门,校长章必功、老师张晓春、学生侯涛为深圳站奥运火炬手。学校放假半天,近万名深大学子在各路段摇旗呐喊,为奥运加油。

  现场有三千名学校组织的学生身着统一服装,悬挂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的巨型条幅欢迎圣火的到来。另有几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和自发组织的学生也在道路两旁拉开阵势,高举国旗呐喊。深圳大学还派出了学校军乐团和礼仪仪仗队为圣火的到来鼓气加油。

  很多学生四点就起床来到路旁占领有利地形,中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路上每辆插着红旗的车经过,都会引起他们热烈的欢呼声。

  学校的门口早已挂上了气球,正门的巨型电子屏和各移动电视都在直播圣火传递过程,下午将近两点半圣火到来,校内校外一片欢腾。

  许多学生表示,能亲眼看到圣火的传递过程是非常荣耀的事情,更何况爱戴的校长为火炬手将跑过学校正门。

  据悉,深圳大学在昨日中午就在校内各食堂免费发送小国旗,圣火更是学生们近期来的热点话题,QQ上的好友里一片红心头像闪耀。

  深圳大学是二〇一一年世界大学生运动的比赛场地之一。校长章必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到,目前深圳大学正在积极建设和维修体育场馆,主要是为游泳馆加设盖子,为田径场添置晚间大灯,在体育场增设移动看台。学校还与大会执行局商讨开展“体育科学论坛报告会”以及策划“校长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