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命中最重要的200米 厦门站火炬手江泳资深媒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1:06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林晋)作为一位资深媒体人,东南快报社社委江泳先生也将作为火炬手参加奥运火炬在福建厦门的传递。

  江泳自小是一位体育爱好者,早在北师大就读期间就是校足球队的一名主力球员,参加工作以来更从未放弃对足球的热爱,只要有空就一定要到球场亲自踢上两脚。他说,先后参加了亚特兰大、悉尼、雅典等三次奥运会的报道工作,“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将是我一生的最大荣誉。”江泳说。

  江泳早在去年就得知自己如愿入选火炬手。报社的工作繁忙,夜班更是会打乱人的生物钟,为了参加本次火炬传递,江泳办了张省体的游泳卡,每天参加游泳锻炼体能。他还参加了火炬手训练营,穿上火炬手的服装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虽然奔跑的距离只有200米,但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200米。在火炬传递中我要将福建媒体人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

  根据省奥运火炬传递安排,江泳参加12日厦门站的火炬传递,昨天他已启程前往厦门。全报社同事都为他高兴,不少东南快报社厦门站的同事都表示,届时要上街为奥运圣火助威,也为江泳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