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奥运主人为中国加油 海尔喜迎圣火为奥运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1:09  东南快报
做奥运主人为中国加油 海尔喜迎圣火为奥运助威

做奥运主人为中国加油 海尔喜迎圣火为奥运助威

  上午,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终于在榕城--福州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气开始闷热,但奥运圣火传递所到之处,沿路两边均是人山人海,场面相当热闹,市民以最大热情迎接火炬的到来。与此同时福州地区各大家电企业也都纷纷扛出大旗,为奥运圣火的传递呐喊助威,海尔集团为此也发起了“做奥运主人为中国加油”喜迎圣火、为奥运助威的活动。

  ◎市民积极响应助威活动

  据福州海尔工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办好此次活动,福州海尔出动了近300工作人员,在五一广场、台江码头、江滨西大道、望龙台公等处设立了流动活动点,全天候参与奥运火炬在福州地区的传递活动。

  据了解,海尔在“做奥运主人为中国加油”喜迎圣火、为奥运助威的活动中,由海尔奥运志愿者在火炬传递路线沿途免费向市民发放奥运文化衫、敲击棒、小国旗等加油物资,邀请更多热心的榕城市民加入到喜迎圣火的海尔大行动中来。笔者在台江码头现场看到,海尔喜迎圣火沿线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诸多的福州当地市民,市民对于海尔的行为纷纷表示欢迎。

  一对从南平来的年轻游客拿着海尔公司分发的国旗,高兴地表示:“虽然奥运圣火在福州传递,这辈子可能看到的就这么一次,再怎么麻烦也都要过来瞧瞧,顺便也过来福州旅游,非常有意义。”一个老奶奶也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兴高采烈地跑到镜头前,为奥运加油。

  ◎海尔为奥运积极奔波

  据悉,海尔集团将在全国火炬所到的每个城市开展“我们是奥运的主人”助威圣火传递活动,点燃每个人心中的奥运圣火,号召每个人为奥运、为中国队加油。在5月4日已经结束的海南省海口、三亚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海尔成功举办了万人签名为奥运助威活动,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支持。

  福州海尔工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尔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白色家电奥运赞助商,为了响应绿色科技人文奥运的理念,海尔积极开发绿色环保奥运产品,努力以高品质的产品积极支持奥运建设,也试图通过奥运这样的世界平台让全球了解海尔、接纳海尔。据悉,目前,包括静音冰箱、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奥运风空调、防电墙热水器等海尔31大类产品逾6万件已经进驻鸟巢等所有30多个奥运场馆,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海尔一直以奥运主人的身份自居,积极传播奥运精神,陆续开展了“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海尔奥运希望工程”、“海尔金牌奥运家庭”等大型活动,积极为大众搭建参与支持奥运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