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报纸火炬号外记录传递点点滴滴 20万一抢而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郑建彬 包华 文/图

  昨日下午,本报第一时间免费派发奥运火炬在榕传递号外《这一刻,奥运离我们最近》,受到榕城市民热烈欢迎,20万份号外不到3个小时就被热情的福州市民一“抢”而空。

  专程到东街口等候本报号外上街的市民老林说,火炬传递是福州的大事,海都报的动作非常迅速,号外内容全城最全面。“我一定要好好珍藏起来。”杨桥发行站工作人员李桂英说,短短20分钟,她手头的2000多份号外就被市民“抢”空了。

  从传递到下午2时50分号外的出炉,凝聚了本报数十名记者和编辑的努力,为了赶在下午将报道奉献给榕城市民,很多记者早上五六点钟就起床前去火炬传递沿线采访,详细记录上午火炬传递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几天之前,本报还派出特约记者,采访到了关于北京奥运会的最新动态等。

  随着紧张的采访、编辑、印刷等流程,下午2时50分,最早一批2万份号外到了本报鼓楼区杨桥发行站,随后,由加班加点的发行人员送到东街口免费分发。

  市民老杨知道本报要出号外的消息,早早来到东百门口,他说,他代表街坊邻居来等号外的派发,大家都想将号外收藏,最终,一再“恳求”的他一个人要走了10份。

  至下午5时40分许,本报免费派发的20万份号外全部告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