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姝敏舞蹈传火炬成网上热点 网友:青春活力太有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49  东南快报

  一位美女火炬手让昨天的网络充满了议论。她在传递火炬过程中一跃而起,让无数网友惊呼:“真美”。

  这是奥运圣火另类的传递方式。昨天,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让观众看到了圣火的“舞蹈传递”。

  来自福州市歌舞剧院的她用自己灵动秀美的舞姿“跑”完了200米的路程,她的传递不仅引来周围助威观众的阵阵掌声,更吸引了众多记者连连为她拍照。

  她凌空一个箭步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用灵动秀美的舞姿展现了舞蹈的别样美丽。

  据悉,林姝敏曾获“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金奖、福建省第九届音乐舞蹈大赛金奖、福建省少数民族舞蹈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

  综合

  网友说法

  福州网友(ip:124.72..):她是我至今所看到的火炬手中最美的一位,充满了青春活力,让人难以忘怀,太有才了。

  广东网友(ip:116.19..):舞吧!这是属于中国的舞台。这是令人开心的时刻,尽情去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