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火炬占有利地形百人站满假山 加油时感觉山在颤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57  东南快报

  昨天下午4时许,圣火传递到金牛山公园附近的江滨西大道,金牛山公园门口的假山上,200多名男女站满了山顶,密密麻麻的,甚至有人站了5个小时,好累。

  假山下面还有一家便利店和一个保安室,便利店的老板娘说,她早上起来的时候山上还没有人,不知什么时候就站满了,尤其是大家齐声喊加油的时候,她都能隐约感觉到山在颤抖。

  金牛山公园管理处的林先生则表示,很多人早上10点多的时候就偷偷地爬了上去,中午可能连饭都没有吃,拦都拦不住,有一个女学生还哭着对他说:“上午在五一广场没看到,这次我宁愿在上面站5个小时,就为了看圣火交接的5秒钟。”

  1000人尾随火炬 追!

  当火炬传递到江滨中大道时,引发了该路段等待迎接圣火群众的最大热情。一路上,两侧围观群众高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口号,有1000多人更是跟随火炬奔跑。而有一些骑着摩托车在大道上追圣火的人,则被执勤的保卫人员拦了下来。追随圣火的市民越来越多,所幸在保卫人员的安全护航下,并没有出现意外践踏事故。

  本报记者 张冠军 朱晓洁 孔丽 张学得 林春长 毛朝青 王进 见习记者 陈景 实习生 鹿苗苗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