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冈山现场:庆典仪式圆满结束 各界人士慷慨解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3:4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5日讯 今天中午12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完成了在江西革命老区井冈山的传递,老区人民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为圣火助威、为中国加油的活动中来,他们不仅沿途为火炬手加油,还在传递沿线和新城区设置捐款箱,不论是当地百姓,还是参与传递的火炬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

  12时20分,在庆典仪式现场进行了抗震救灾捐赠仪式,我们连线到前方记者王薇,她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现场捐赠的情况,电话连线实录如下:

  王薇:现在捐赠仪式已经开始了,现场有一个巨大的条幅,就是“井冈山人民向四川灾区人民献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现在开始,然后我就能看到“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横幅,现在台上是江西省的省委领导,还有井冈山的领导,现在仪式已经开始马上就要捐赠了。

  奥运官网:参与今天捐赠的大概有多少人?

  王薇:现在把捐款箱已经拿到仪式现场,现在进行捐赠了,首先是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交通厅、卫生厅、中组部,团中央、复旦博士团的各位代表上台捐赠。现在我们看到江西省交通厅现场捐赠的是220万元,他们都是由礼仪小姐打着横幅上来的,然后江西省卫生厅捐了55万元,江西省公安民警捐赠了300万元,然后每念到捐赠数字的时候所有人都在鼓掌;中组部和团中央捐款一万元人民币,陆续有各个单位上台捐款,大家都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