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冈山庆典现场捐款赈灾 当场筹集善款1600余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井冈山五月十五日电 今天中午十二时许,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井冈山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刘豪点燃了设在井冈山市政广场的奥运圣火盆,北京奥运圣火在革命圣地井冈山的传递顺利落幕。在随后进行的庆祝仪式上,进行了捐款仪式。

  今天奥运圣火在革命圣地进行传递,老区人民投入极大的热情为圣火助威。而火炬接力沿途,更是设置了不少捐款箱。不论是当地群众,还是参与圣火传递的火炬手,都纷纷慷慨解囊,为遭受地震灾害蹂躏的同胞伸出援手。

  在井冈山市政广场,有万余名当地群众参加了结束后的庆典仪式。在一场主题为“魅力井冈”的文艺表演后,还进行了抗震救灾的捐款活动。据前方传来的消息称,现场政府、企业等捐款达一千六百余万人民币。从普通市民到当地领导,都踊跃的慷慨解囊,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同胞献出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