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传圣火献爱心 陈志鑫:点亮希望传递力量(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23  竞报

  据了解,上汽集团财务执行总监刘榕、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上海大众副总经理兼商务执行经理塞曼也作为上海大众火炬手参加了5月24日的火炬传递,在这场圣火和爱心的接力中,作为2008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上下齐心,传递着自己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对灾区同胞的支持与鼓励。

  -背景链接

  165辆车加盟火炬核心车队

  除火炬手之外,上海大众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斯柯达品牌明锐组成的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成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上海站的又一亮点,并圆满地完成了总长约200公里的传递。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大众不仅为奥运火炬接力提供核心车辆165辆,其中包括PASSAT领驭62辆、途安新一代41辆、斯柯达明锐62辆,还提供了工作车辆292辆,售后服务维修车辆约55辆。除此之外,上海大众还在火炬传递期间充分发挥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优势,600家服务中心、24000名维护人员在每一个经过城市建立定点服务网络,成立服务小组,配合完成护航车队车辆的验收、预检、路试等流程,全力保障奥运火炬的传递。

  员工捐款183万元传递爱心

  据了解,在获知四川灾情后,上海大众中外双方迅速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上海大众员工也通过公司内部区域网络系统,自动发起民间捐赠活动,截至现在,上海大众员工已自发捐款183万元,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而更多的员工捐款还在追加之中。

  在汶川灾情发生后不久,上海大众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也是心系灾区,纷纷自发行动。西南地区的经销商在第一时间派出牵引车、检测车等各种车辆,全力以赴支援救灾。目前,已有数十辆车辆在相关城市发生灾情的街道时时往返“巡逻”,一遇到伤员便立即载其送往救助地点,为受伤人员争取最宝贵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挽救生命。与此同时,当地经销商平时用于处理抛锚故障车辆的牵引车也全部出动,赶赴需要的地方,为救援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而及时的保障。上海大众以实际行动再次实践了其作为中国“最可信赖”合作伙伴的长久承诺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大众汽车保障圣火传递

  除火炬手之外,上海大众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斯柯达品牌明锐组成的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成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上海站的又一亮点,并圆满地完成了总长约200公里的传递。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大众不仅为奥运火炬接力提供核心车辆165辆,其中包括PASSAT领驭62辆、途安新一代41辆、斯柯达明锐62辆,还提供了工作车辆292辆,售后服务维修车辆约55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