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自称中长跑健将 高举祥云在三峡大坝顶传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2:1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6月1日讯 2008年6月1日,北京奥运圣火开始湖北省宜昌市的传递,雅典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冠军李婷作为首棒火炬手,在208名火炬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莫文蔚,她作为第159棒火炬手,与三峡建设者在三峡大坝坝顶展示“祥云”火炬。

  独立洒脱、特立独行是莫文蔚的作风,体态轻盈现代骨感是莫文蔚的气质,冷傲外表下隐藏不住女人的味道,火辣演出表现她自内而外的性感。从个人专辑《Karen莫文蔚》,《爱自己》,《我爱你》到电影《堕落天使》,《古惑女》,《食神》……莫文蔚给了大众属于自己的娱乐方式。对于当选火炬手,莫文蔚表示“超级荣幸”。别看她一直是瘦削的骨感美女,平时却喜欢游泳、跑步等很多运动项目,并称自己是个中长跑健将。“我爸爸就曾经是个中长跑运动员,所以我的中长跑成绩也非常棒。”莫文蔚说。

  热心公益的莫文蔚对近日四川大地震极度关注,她主动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到,随时候命加入协助灾区善后的工作。她说:“捐款是经常会做的事,但这次灾情严重,单是捐款不足够,我希望出一点力,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善后工作很重要,希望安排探访鼓励灾民,叫他们振作。”(戴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