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春阳:成火炬手后工作有力量 荆州热情像一股热浪(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3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你刚才说到像一股热浪一样是吧。

  孙春阳:对,一股热浪过来。

  奥运官网:因为我知道你也在北京工作,2008年马上就要举办奥运会了,你从个人来讲,你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期待?

  孙春阳:我期待,我希望我们北京市民每个人,把我们中国人、北京人那种热情,那种对奥运的精神和支持,展现给全球的人们。

  奥运官网:你下午怎么安排呢?

  孙春阳:一会儿有一个午餐,下午之后有的是去机场,准备离开荆州了,我们计划准备参观一下荆州,因为这个地方确实是很有意思的。

  奥运官网:对,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

  孙春阳:因为这个地方是中小城市吗,感觉历史挺凝重的。今天感觉还有一个特别印象深的,就是我们联想的火炬手叫曹操,是一个老外,我们聊天的时候,他的普通话说的特别好,我说你怎么分到这个地方了,分的真好。他说因为他的名字被分到这个地方了,因为曹操,分到荆州。

  奥运官网:非常非常感谢你。春阳,也请你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孙春阳: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会是历届以来办的最成功、最棒的一次奥运会。我们每个中华子孙都会力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把这届奥运会办好。

  奥运官网:谢谢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