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贵州省传递期间天气:以阵雨或雷雨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奥运圣火于今日早上8时左右开始了贵州省首站贵阳市的传递,明后天将在凯里和遵义进行传递。不过,这几天,贵州全省的天气将以阵雨或雷雨天气为主。

  据《贵州商报》报道,奥运圣火在我贵州传递期间,全省将是多阵雨或雷雨天气,部分地区还有暴雨。

  12日白天,除贵州西北部地区有阵雨外,其余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一般中到大雨,东部及南部地区局地有暴雨,个别县市大到暴雨;13日黔南、黔东南两州南部有中到大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转多云。

  具体预报为:贵阳市12日白天中雨转阵雨,17-22摄氏度;凯里市13日白天阴转多云,19-27摄氏度;遵义市14日白天多云,18-29摄氏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