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圣火传递带来奥运气氛 奥运商品已走俏街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于贵州都市报。

  中新网6月12日电 奥运圣火今天早上开始了贵州省首站贵阳的传递,民众们纷纷为圣火而动,小商贩们更是提前几日就开始了行动。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近几日,有关奥运圣火传递的T恤、红色丝带、挂饰等小商品在贵阳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很是热销。

  “奥运主题T恤15元一件,红旗4元一对,红色‘中国心’贴纸2元一版……”近几日,记者在贵阳市大十字、紫林庵、喷水池、师大等主要路段看到,有不少商家在路边摆起了地摊,奥运小商品有T恤、印有“中国加油”的丝带、黄色五角星的挂饰、小的五星红旗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一位头上扎着红色丝带,脸上贴着心形脸贴,手中挥舞着小国旗的河南商人告诉记者,“最近几天生意都不错,每天都能卖出100多件商品,其中小国旗是最好卖的。”一位正在挑选福娃T恤的韩先生对记者说,他前天已经为他们一家3口买了3对国旗,想到奥运圣火马上要来贵阳了,再来买3件“奥运T恤”,这样主要是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期盼。

  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