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里火炬传递花絮:主动要求采访 争先和火炬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9:57  贵州都市报

  主动要求记者采访

  奥运火炬在凯里传递当天,新华社记者准备采访一位少数民族的市民,走到火炬传递终点附近,找到几位正准备观看圣火的观众,刚刚说明采访意图,许多市民纷纷举手,一下子,这些市民将新华社记者围得的水泄不通。

  “我是苗族,你采访我嘛。”一位高个子男士对着新华社记者高声喊道。看到这位男士这么主动,而且又符合采访要求,新华社记者便抓着这名男士的手冲出人群,看着那位男士,其他的市民眼光中流露出羡慕的神色。

  本报记者成“明星”

  早上8点半,火炬传递终点的凯里民族体育场,有不少少数民族演员在彩排。见到本报记者挂着采访工作证,穿着本报为火炬传递专门印制的“人人都是火炬手”的T恤衫,这些群众演员纷纷要求与记者合影。

  见到有这么多的演员要与记者合影,不免让记者心中生出从来没有过的兴奋,摆足了“POSS”,记者让众多的“粉丝”个个满意而归。

  聚焦节目主持人

  黔东南是一个民族特色浓郁的地方,而身着民族服饰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更成为吸引众多媒体眼球的一大亮点。

  上午,穿着苗族盛装的黔东南州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一出现在火炬传递经过的路段,来自国内外的记者都把目光投向了她。一时间,照相机、摄像机的镜头齐刷刷的对准了这位主持,“咔嚓咔嚓”的响声不绝于耳。一些记者还跑上前去,与这位主持人合影,让盛装主持过了一把明星瘾。

  市民争与火炬合影

  凯里火炬传递的第205棒是黔东南州政协主席粟多能。当他把火炬传递给第206棒火炬手后,几位市民急忙跑上前,与粟多能主席手中的火炬合影留念。

  一见到有与奥运火炬留念的机会,不少市民纷纷涌来,争着与粟多能主席的火炬合影。直到工作人员把粟多能主席叫上车,不少没有来得及与火炬照相的市民只好遗憾而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