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春兰举起拉萨站第18棒 新方式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1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21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开始在圣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进行传递。火炬传递的起点位于拉萨新城区西部的罗布林卡,这座见证了新旧西藏变迁的藏式园林如今迎来了奥林匹克圣火。终点设在拉萨市中心的布达拉宫广场,广场北边就是著名的布达拉宫。

  据了解,此次拉萨火炬传递火炬手共156名,对大旗网女CEO周春兰来说,能作为汉族代表之一,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为受灾的家乡祈福,她觉得很幸运。9:30分,川妹子周春兰,也是迄今为止北京奥运火炬手里第一位互联网女CEO,手持第18棒火炬,微笑着开始了她的圣火传递。为了参选本次奥运火炬传递,周春兰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用两天时间录制奥运火炬手参选视频,在得知要在西藏传递火炬之后,周春兰特意提高运动量以适应高原气候。

  在把火炬成功传递给下一名火炬手之后,周春兰激动地说:“我感觉这不仅仅是一次火炬传递,更是一次分享。当我手持火炬在欢呼声中奔跑的时候,我知道我是在和全球华人分享着2008北京奥运的伟大与激情。一百多年来,奥林匹克的执着信念和拼搏精神从未改变。而大旗网同样坚持信念,肩负责任,每一天都奔跑在新的起点。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感到充满激情和力量!”

  采访中还得知,作为Web2.0口碑营销的领先平台,大旗网也在用web2.0的方式记录着此次奥运火炬的传递。在大旗网开辟的奥运火炬专题中,博客、播客、拍客、晒客以及访谈录等都在全程记录火炬的传递过程。而早在前段时间,大旗网发起的“全球华人为奥运圣火护航”活动,就已收集到一万多名华人的留言及反馈,几千万网友同时加入到网上护航行动中,在华人世界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用周春兰的话来说,大旗人是在用Web2.0的方式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