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人王超:珍惜传火炬经历 要用它做些有意义的事(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5:1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您刚才说到自强,还有对自己内心的一种感受。

  王超:成熟和强大其实在于对自己内心的管理,因为可能你付出很多努力,但是不一定能得到内心的成果对吧。

  奥运官网:对。

  王超:但是也有人可能没有付出那么多努力,可能他运气很好,这在现实生活都是比比皆是的例子,但是每个人来讲,你因此去抱怨一些事情,或者是去等待一些事情,或者是去埋怨一些事情,其实是毫无意义的。你要知道从自己的内心去选择你的一种生活方式和对事的态度。

  奥运官网:我看您一直都是,包括做IT经理人世界,都是做管理层的,您会把您的这种理念去灌输给,告诉您的下属,跟他们来探讨交流这些东西吗?

  王超:我现在所在的浩辰传媒,我们也有自己的互联网的网站,因为我到这边工作的时间并不是太长,才一年多的时间,但是我和我的同事在一起,我觉得很多年轻人挺愿意和我交流的,就因为我会在这个过程中把我自己的一些体会、经验和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和他们分享,让大家觉得我的一些想法对于他们,对于问题的认识和判断会有一些帮助,所以大家愿意和我交流。

  奥运官网:我觉得特别感谢你,正好借这个机会跟更多的网友去交流这么一个成长的问题。王总您看,今天您传递完火炬之后,这个火炬您将来想要怎么收藏呢,有什么特别的方式呢?

  王超:还没有想过,我觉得乐于用它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奥运官网:好的,非常感谢你,谢谢你王总,再见!(奥运官网记者王薇)

  【王超】

  现任皓辰传媒CEO。此前历任《IT经理世界》杂志总编辑、《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副总裁、《计算机世界报》总编辑、广源传媒CEO。

  王超创办的《IT经理世界》杂志在其带领下已成为最有影响力和盈利价值的管理类媒体。因对大趋势出色的洞察、分析和把握能力在传媒业享有声誉,被《中国青年》杂志评为“21世纪最有影响的年轻人”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