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威海日照传递取消 火炬手将参加其它城市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26  新华网

  6月30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日照传递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日照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海亭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金华传达了省奥运火炬传递分指挥系统会议精神,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世增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陈刚出席了会议。

   孙海亭指出,今年以来,我国连续遭受严重的自然灾害,特别是汶川特大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目前,全国正在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北京奥组委本着“安全第一、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方针,对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进行了调整。山东省威海、日照两市不再作为火炬传递城市。这是北京奥组委根据奥运火炬传递形势和抗震救灾的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原定在日照市参加火炬传递的67名火炬手和新增补的1名援川农民志愿者,将参加曲阜、泰安的传递活动。自日照市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城市以来,为确保奥运火炬在日照市成功传递,各有关部门单位做了大量细致、严谨的准备工作,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有效,得到了上级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孙海亭强调,奥运火炬虽然不在日照市进行传递,但要继续做好支持奥运的相关工作。一方面,要做好火炬传递的配合服务和宣传工作;另一方面,要围绕奥运会和青岛奥帆赛的举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促进日照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王霞 实习生 蒋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