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蕾王子将在沈阳传递奥运火炬 笑说不用舞蹈动作(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1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那么之前估计你也关注过火炬手传递火炬的情况,自己有没有想着在火炬传递过程中,运用一下自己的舞蹈动作来进行传递?

  吕萌:这个其实是很想去做一个自我展示,然后又很不想做自我展示,因为我认为传递的是一种奥运精神,传递的不是一个自我的展现,自己可能是大家都会想这个人是学舞蹈的,那么在电视上呈现的状态应该是一个大跳、一个舞姿,一个什么样的代表你作为火炬手的一个领域,我认为不是这样的,我认为传递的是奥运精神,而不是去展示自我的一个状态。

  奥运官网:您是辽宁人?

  吕萌:哈尔滨人。

  奥运官网:那么对辽宁有什么样的认识,包括你对沈阳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因为明天你要在沈阳进行传递?

  吕萌:虽然我是哈尔滨人,但是我的祖籍是沈阳。在沈阳也生活了14年了,从小一开始学习芭蕾,从小在舞蹈学校当舞蹈演员,对沈阳的感情其实要比哈尔滨的时间要长,作为在沈阳当火炬手我感到很兴奋的就是地形我很熟,不管在那儿传递都是传递奥运的精神,因为奥运是世界的,奥运是国际的,奥运是每一个人能够拥有的。

  奥运官网:接下来还有什么样的期望?

  吕萌:接下来希望在传完火炬之后,可能会延长自己的舞台生涯。

  奥运官网:希望你的这个梦想成真。(北京奥运官网记者 雷鹏 发自沈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