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程宏:为圣火感动 传递之旅激活了我的理想(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5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说的非常好。现在您已经经历了火炬传递的这个过程,您将来会不会把相关的题材,比如说奥运,或者是火炬传递加入到您的一些作品当中,因为我看您是副主编。

  程宏:我想我会,因为这个对我的影响至深,因为我现在还在整理我的头绪;另外奥运给我的相关的信息,这么多样、这么丰富的信息给我的冲击也不是我一天两天就能够把它消化掉的,所以接下来几天我会专门进行认真的清理和思考,我想究竟以我自身的专长和我内在的激情怎么持续对奥运有所贡献,或者是能有持久性的参与,再加上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体育锻炼,我自己的生活习惯跟体育有关系,所以我想今天火炬手之旅,等于把我原来的一些习惯、储备和我的爱好,包括我个人的理想全部激活了。

  奥运官网:我觉得大家会很期待您的作品的。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北京奥运会即将要到来,您对它有什么期望或者是祝愿吗?

  程宏:我希望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这是我们准备这么长的时间,也是我们所有工作的目标就是让它成功,我认为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成功,这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精神,也是我的祝愿。

  奥运官网:非常感谢您,我们的电话采访就到这儿结束了,谢谢您,再见!(奥运官网 记者王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