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栾俊学:火炬手感非常非常舒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12  辽沈晚报
火炬手栾俊学:火炬手感非常非常舒适

  昨日下午2时,作为参与奥运圣火在沈阳传递的火炬手之一,辽沈晚报编委、明星记者栾俊学老师,做客辽沈北国网聊天室,与网友一同分享了自己身为火炬手在沈阳进行圣火传递的难忘经历与激动心情。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将栾俊学老师推向前台,聊天室内早已等待多时的网友立刻沸腾了,问候夹着问题一串一串地跳上屏幕,这让栾俊学几乎没有时间“热身”就立刻进入了连绵不绝的“回答”之中。虽然还穿着传递圣火的那套特制的短衣短裤运动装,但栾老师还是不住地用手给自己扇风取凉,“网友们的热情实在太高了,无论是对我个人还是对咱们辽沈晚报,都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我非常地感激大家,我对大家关注奥运圣火传递表示感谢。我觉得这样的热情,反映出了咱们沈阳市民的高素质。”

  在聊天过程中,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有三大特点,一是问题种类多,二是问题构思巧,三是提问视角很宽阔。

  一位网友对火炬的材质和手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而在回答网友提问过程中始终紧紧将火炬握在手中的栾俊学老师则告诉他:“奥运火炬是我国科技时代的代表产品,它无论从外观结构,本身的材质、内部结构都凝聚了科技时代的特点!手感非常非常舒适,让人爱不释手,握在手里就有一种亲切感!”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在线交流过程中,栾俊学老师热情、细致地解答了网友们的数十个问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火炬手栾俊学在线畅谈圣火传递的信息,可以登录辽沈北国网(www.lnd.com.cn)报网互动专区,观看在线聊天实录。记者 高鹏文并摄

  本报奥运火炬手、明星记者栾俊学做客辽沈北国网与网友畅聊圣火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