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勤点坚守7个小时护卫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9:28  辽沈晚报
执勤点坚守7个小时护卫火炬传递

  昨日,“祥云圣火”照耀沈城。

  为确保奥运火炬在沈阳传递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从昨日4时许起,沈阳市消防支队334名指战员,在奥运圣火传递线路执行任务7个小时。

  沈阳市消防支队在沿途设立15个灭火救援执勤点,37个消防监督看护点,消防人员每人身背20多公斤重灭火装备,顶着炎热的太阳,在执勤点坚守7个小时,身上的衣服全被汗水浸湿了。“我们早上3点多在支队集结后就来到火炬传递沿线,坚守7个小

  时,保证起跑仪式、结束仪式顺利进行,大家连一口水都没有喝。”

  特勤二中队消防战士白云鹏说,“奥运会就要开始了,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会更加艰巨,将投入奥运安保演练之中。”记者 赵玲玲

  忙里偷闲与奥运火炬手合影是对他们汗水的最大的安慰。消防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