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运火炬传递日实行延时上班 公务用车停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7月18日电(记者徐冰、刘宝森)青岛市18日下发通知,为确保21日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青岛站传递活动顺利进行,传递当日上午延时上班,公务用车停驶。

  通知要求,青岛市各级党政机关,包括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人民团体,21日上午上班时间推迟一个半小时;除承担城市运行及服务保障任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外,全市各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监管的其他企业和其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可根据各自生产和工作实际,推迟上班时间。同时,鼓励私营企业等结合实际推迟上班时间,鼓励适宜网上办公的企事业单位实行网上办公,适宜弹性工作制的也可实行弹性工作制。

  奥林匹克火炬传递当日,青岛市区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和交通调流,通知要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除保障火炬传递和执行紧急公务的车辆外一律停驶;倡导私家车主动停驶,尽量选择公交车、自行车和步行等交通方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