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参加奥运火炬郑州站传递(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参加奥运火炬郑州站传递(图)
陈彤传递火炬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中国女排原队长张蓉芳从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手中接过第一棒“祥云”火炬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河南郑州的传递就此拉开序幕。联想火炬手、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作为第138棒也参与了传递。

  郑州站传递今早从河南省艺术中心广场出发,而终点设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共计7.6公里的传递路程由208名火炬手完成,除首棒的老女排代表人物张蓉芳外,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主播海霞、中国射击史上第一个女子世界冠军巫兰英、登封市嵩山少林寺常住院释延鲁大师,少林寺寺监释延裕等都在火炬手之列。

  陈彤在交接完火炬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奥运会和以往不同的是我们购买了几千个小时的奥运会视频节目。作为媒体人,我们身上的担子重一些,感觉责任非常大。我祝福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能拿到金牌第一。”

  陈彤自2007年2月起担任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他于1997年参与了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北京新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利方在线网站(SRSnet.com )的初创工作,并于1998年3月正式加入公司。1997年4月至1998年8月,陈彤先生任利方在线体育沙龙版主;1998年9月至1999年6月,任新浪网新闻中心主编;1999年6月至2000年6月,任新浪网内容总监;2000年6月至2002年5月,任新浪网中国区执行副总经理;2002年5月至2003年11月,任公司副总裁兼总编辑;2003年11月至2007年2月,任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总编辑。

  在完成了郑州传递之后,“祥云”将继续在河南的旅行,26日将在商丘和开封传递。(新体)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