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火炬传递首棒仍然是悬念 “蝶后”钱红有望当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8: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刘彬

  谁将领跑唐山火炬传递第一棒,至今还是一个悬念。不过,据了解,著名运动员钱红很可能就是第一棒火炬手。7月26日,记者拨通了“池中蝶后”钱红的电话,电话那端传来的声音并不是她曾留给人们的“假小子”印象,而是十分甜美又很有亲和力的话语。“以前我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奥运会,这次我是以火炬手的身份来参与奥运,我非常幸运,也非常自豪。”钱红说,不论是以什么身份参与到奥运中来,她都非常珍视与奥运的缘分,希望能为百年奥运添上自己一份力。

  当问及来唐山传递火炬并可能领跑第一棒的感受时,钱红非常感慨。“虽然没有去过唐山,但我知道唐山是个让人感动的城市。”钱红激动地说,如果1976年的大地震,让人们看到了唐山的坚强,那么,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则看到了唐山的感恩之心,“抗震精神让我传递火炬更有力量。”

  钱红说,她一直在考虑以什么方式传递,最后,她“决定要展示运动员特有的最健康最矫健的英姿,用最帅气的形象完成火炬传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