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在秦皇岛传递 老龙头见证圣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54   河北青年报

  本报特约记者李华良报道 昨天上午,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秦皇岛举行,208名火炬手从山海关老龙头景点接力传递7公里,汽车转场28公里。起点有数千名热情的港城市民见证圣火到来。

  8点12分,首棒火炬手郗恩庭手持火炬在老龙头景点起跑。接下来,众多火炬手上演火炬接力,其中包括培养出奥运冠军蔡亚林的著名教练谭万明,1994年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体操锦标赛获得团体冠军、1996年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团体亚军、2000年转任教练的范红斌。

  10时37分,最后一棒火炬手秦皇岛市委书记王三堂跑进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并点燃圣火盆,现场民众进行了文艺表演。

  今日,圣火将在唐山进行传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