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培山:创建大学生篮球联赛 推动学生体育教育(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4:22   北京奥运官网

  所以说这样一来打响第一炮,大家认可你了。然后就搞培训,得给同学们训练,业余训练。再一个我们现在普及率在全国、世界也少有,31省市、自治区每年参加我们活动有28个省市自治区,只有西藏、贵州还没有参加,连新疆、内蒙古、宁夏都参加。为什么呢?就感觉不分彼此,以学校为单位,不搞混合队,就以学校为单位,让学校动起来,我的同学跟我的观众互动起来。再一个我们赛场又搞什么文艺演出,把学校的特点拿出来,这样的话不是单纯篮球打球,篮球搭台,学校的文化交流极大程度地带动起来,所以参与的同学就多,给我们一个最大的安慰,CUBA杯是我们大学生自己的赛事,这是对我们最大的一个肯定。这样我们才有决心、有力量搞,我们也不图挣钱。看大学生动起来,人多了,更可喜的是没想到我们这七年水平就上去了。所以这一次奥运会火炬的参加对我是极大的鼓励,我可以说是从事这个篮球五十多年了,我22岁开始搞,现在已经80了,我已经尽到责任了。

  奥运官网:当选火炬手也反应出大家对您的敬意。

  龚培山:去年不是有十佳投票吗,就是七个单位,群众投票、学生投我的最多,情况就是这样,很简单。

  奥运官网:谢谢您,谢谢!(奥运官方网站 记者王慧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