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传圣火是我最荣耀的时刻 觉得真的很幸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09   北京奥运官网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北京站传递明星云集,小品演员宋丹丹也作为火炬手中的一员传递了奥运圣火。

  宋丹丹是今天的第60棒火炬手,不同于以往小品中给我们带来的喜剧形象,传递中的宋丹丹显得神采奕奕,红白相间的火炬手服装和一头齐耳短发让她看上去喜庆又不是庄重,那种标志性的笑容始终在宋丹丹脸上洋溢。她一手高举火炬,一手不断挥舞,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最荣耀的时刻,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梦想,传递着这象征人类和平与友谊的圣火,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宋丹丹如是说。

  在2008年的春节晚会上,宋丹丹和赵本山合演的小品《火炬手》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而在辽宁传递中“黑土”赵本山已经传递的奥运圣火,今天“白云”终于能作为一名真正的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在传递之前宋丹丹接受采访时表示:“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我也一直在坚持锻炼,相信能够以矫健的姿态、崇高的信念完成火炬手的使命。”

  宋丹丹是中国出类拔萃的喜剧明星,她戏路广,可塑性强,涉猎多种艺术形式,属于实力派、演技派中的佼佼者,深受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主要作品:

  小品:《懒汉相亲》、《超生游击队》、《火炬手》、《钟点工》电影:《月牙儿》、《十面埋伏》;电视剧:《好男好女》、《爱你没商量》、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家有儿女》、《家有儿女2》、《家有儿女3》等经典搞笑电视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