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辆急救车为火炬传递护航(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18   京华时报

  -各区应对

  东城 提前发布观众防暑防雨提示

  东城区为保障传递顺利,在中轴路、地坛公园地区设立现场指挥部。

  昨天早上6点前,环卫部门全部完成了周边绿化、道路指示牌设置,路面清扫等工作。

  早上7点20分,4辆救护车在火炬传递路线周边待命。此外,还提前向前往参观火炬传递的市民发布了防暑防雨的提示。

  宣武 观众轻装上阵留下清爽街道

  昨天在宣武区的火炬传递现场可谓“火炬到来是火热,传递之后留清爽”。观众们“轻装上阵”,手中除了国旗、扇子外,连水都很少带。在火炬传递结束后,便道上没有垃圾,也没有垃圾车“善后”的景象。

  宣武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何立民介绍,火炬传递前各社区进行了环保宣传,社区居委会建议市民,参观火炬传递,尽量带软包装饮料,方便将垃圾带回,避免留在现场。

  丰台

  专设出入口供小学生看火炬

  为保证火炬顺利传递,丰台区专门安排了5辆消防车、5辆救护车分布在火炬传递路线的主要区域。现场还配备了临时供电车和由丰台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救助点,为现场观众提供免费服务。另外,奥运文化广场还专门为小学生开辟了出入口,方便学生们观看火炬传递。

  石景山

  传递点设17个免费饮水处

  昨天下午,火炬在石景山游乐园传递,这是北京唯一的封闭式传递场所,以避免影响交通。当天早上,石景山游乐园全园封闭,安检人员对园区进行搜索,防止有易燃易爆物品。园内设置了17个免费饮水处,方便观众饮水,以免中暑。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李秋萌 文静 袁国礼 王晴 郭莹 李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