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火炬传递次日中视体育总经理阮伟参与传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1:25   新浪体育
北京火炬传递次日中视体育总经理阮伟参与传递

北京火炬传递次日中视体育总经理阮伟参与传递

  8月7日,北京奥运圣火在北京进行了第二日的传递,CCTV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也作为火炬手传递了圣火。

  阮伟简历:

  CCTV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第五频道》杂志总编辑/出版人

  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 主任

  央视IMG(北京)体育赛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首席执行官

  中共党员,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央电视台资深体育记者、著名制片人、体育营销专家。

  阮伟同志在经历了体育、电视、市场三方面历练之后,用其丰富和系统的复合知识,致力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并在创建民族品牌赛事的前提下,朝着“打造中国体育电视产业航母”的目标飞速发展。

  为推动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与北京大学建立了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旨在培养中国体育产业的精英人才,并在央视领导大力支持下创建 《第五频道》杂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