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希腊中部和斯波拉提斯群岛(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07  新浪体育

  东海岸的中心沃洛斯港与本土通过渡船连接起来,也可以利用苏克洛斯和苏克阿托斯的飞机航班。

  东爱琴海群岛

  爱琴海东部有莱斯沃斯、希俄斯、萨摩斯、伊卡里亚、利姆诺斯等岛屿。这些岛上居住的人们和希腊最古老的历史紧密相联,岛上保留的传统和习惯就是流传到今天的希腊原型。

  莱斯沃斯岛

  从萨福开始,莱斯沃斯是希腊的艺术、文化发展上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和文化人才辈出之地。可以说是希腊艺术和文化的发祥地。整个岛屿被绿色的橄榄树覆盖,莱斯沃斯岛的中心城市米提里尼自古以来就是因海运而繁荣的港口小镇。

  希俄斯岛

  作为荷马的诞生之地,并且也是天然的胶基、乳香树脂的生产地,自古以来就是非常繁荣的岛屿。

  位于浓绿岛屿老城区的古迹新蒙尼修道院是拜占庭时期修道院建筑物的杰作,内部保存着能代表当时的壁画和镶嵌画。

  希俄斯女性田园观光协会在会员的家里配备了住宿设施,并且欢迎游客入住。这些适合想要体会当地生活、文化、品尝传统菜的人们。

  萨摩斯岛

  位于岛屿东海岸的港口小镇毕达哥利翁内,有被称为埃夫帕里诺斯隧道的全长1350米的地下水路,证明了古代希腊文明中土木技术的优秀。另外,众所周知,赫拉神殿是古代希腊最大的爱奥尼亚式神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