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希腊北部(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19  新浪体育

  哈尔基奇半岛

  该半岛由三个长的海角、阿索斯、西索尼亚、卡珊德拉构成。在西索尼亚和卡珊德拉有现代化的疗养设施和美丽的海滩,作为未来的休假胜地而受到关注。

  阿索斯山

  把哈尔基奇半岛的阿索斯海角整体作为希腊正教(东正教)圣地的阿索斯山即使现在也继续严禁女人进入,进山需要许可证。从作为正门的尤兰努城邦基本可以坐船到阿索斯海角,以后只能徒步移动。

  简单的观光手段是从海上眺望该圣地的周游阿索斯山航海一日游。

  其他值得游览的地方

  安非波利斯

  它是因为附近有金矿脉,所以曾经受到雅典、斯巴达、罗马等统治过的城市遗迹。

  卡瓦拉

  卡瓦拉过去曾经被称做为新波利斯,是具有悠久历史的城镇。现在是烟草产业的中心地,是希腊北部第二大充满活力的港口城市。

  菲利普

  它是位于卡瓦拉西北17公里的遗迹,名称起源于亚历山大大帝的父亲腓力二世筑城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夏季在古代剧场将会上演古典剧。并且菲利普也是基督教传教士、使徒(基督的12弟子)保罗在欧洲最初进行传教的地方。

  萨索斯岛

  它是飘浮于卡瓦拉海面28公里处的爱琴海最北端的岛屿。沿海连续有美丽的海滩,在岛屿的首府萨索斯(利梅纳斯)内,除了有阿克罗波利斯、古希腊城市国家的人民大会会议广场等遗迹之外,还有残留了记载古代葡萄酒制作方法石碑的考古学博物馆。

  萨莫色雷斯岛

  在这一地区被发现的“萨莫色雷斯的尼斯像”现在是卢浮宫的珍宝。在岛上的帕雷奥城邦美术馆中展示有尼斯像的复制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