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南航空姐日跑千米备战火炬传递 美丽可以与身体兼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邵富强 袁利平)为了短短两百米的奥运火炬传递,作为南方航空公司一名空姐的高阳,一个多月前就开始每天坚持跑步1000米!昨日,四名南航奥运火炬手第一次集体隆重登场,而高阳将在5月7日参加广州火炬传递。高阳昨日独家为本报写下了“火炬手连手、奥运心连心”的美好愿望。

  “我一个多月前每天坚持跑步1000米,即使飞到国外的时候也不间断!”高阳称,为了保证奥运圣火的安全传递,她除了坚持身体锻炼外,一有时间便上网了解最新的奥运新闻。据悉,高阳的火炬传递距离将仅有200米长。“但就是这200米已经让我非常兴奋和激动了!”高阳告诉记者,她已经决定让丈夫用DV全程记录下自己光荣的传递过程,等自己一岁半的女儿长大后也可以感受到妈妈当天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