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印度保密奥运圣火传递时间 称有责保障安全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印度奥委会主席苏雷什·卡尔马迪昨日表示,印度奥组委将不对外宣布17日举行奥运火炬传递的准确时间。

  据外电报道,卡尔马迪在新德里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印度举办的奥运圣火传递举世瞩目。我们并不害怕任何抗议者,但我们有责任保障火炬传递安全进行,因为这是圣火。”

  消息称,印度将采取空前的安全措施保障火炬传递活动安全。全程将由护法部门完全封锁。印方将派出1.5万名护法人员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进行。

  卡尔马迪还透露,将有著名运动员、演员、音乐家和社会工作人员共7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活动。全程共2.5公里,火炬手将从印度总统府大门开始将火炬传至印度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