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网友快递国旗支持圣火传递 首批已寄去300余面国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南若然)日前,某社区一条名为“速递!速递!让我们的国旗高高飘扬!”的帖子引起网民热议,发帖者呼吁网友踊跃捐赠国旗,并表示将把旗帜快递到奥运圣火环球传递的各个城市,为奥运圣火祈祷祝福。该帖吸引了上万名网友热情留言,大力支持。截至昨天下午,已经有160名网友表示要捐赠国旗,第一批300余面旗帜已寄往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

  首批寄出300余面国旗

  据了解,随着海外保卫圣火活动的不断展开,越来越多的网友反映缺少国旗,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海外华人高举五星红旗,为祖国呐喊助威,为奥运、为圣火祈祷祝福。某网络社区倡导国内网友积极响应捐赠国旗,网友“rita3670”还激动地留言说:“海外的同胞们,我们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中国人加油!!!”

  根据目前已经统计的数字,海外网友至少需要3000面国旗,主要集中在韩国、澳大利亚等火炬接力经过地区,而首批300余面国旗已于昨天下午发往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由当地华人社团或学生组织的负责人签收。

  网友提出为速递捐款

  记者在该社区看到,目前已有超过万计的网友留言支持速递国旗,“好样的!”“热泪盈眶!”对于这种爱国举动,网友纷纷表示赞扬和支持,速递国旗的帖子还被转载到了其他知名论坛。

  同时,不少网友主动要求开账户捐款,用于购买国旗和国际快递的费用。此次捐赠国旗的组织者表示,根据海外网友的反映,他们所缺的并非是钱,而是制作好了的国旗,希望更多的网友能够积极捐赠国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